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0-21赛季NBA工资帽预计不低于1.09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薪资专家Bobby Marks做客名记Zach Lowe的播客节目时透露,根据多支球队从联盟办公室收到的信息,2020-21赛季NBA的工资帽预计不低于1.09亿美元。

 

“我和哪些球队交流过,他们说工资帽将不会低于1.09亿美元,”Marks说道,“他们得到了保证。也有可能是1.11亿美元。”

 

“当到了2021-22赛季,各队的工资帽将立马变成1.15亿美元。我认为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Marks表示,“因为我觉得2021年和2022年的收入会恢复到某种程度的常态。这可能会成为联盟做预估的一个依据。”

 

去年9月份,The Athletic名记Shams曾报道称,2020-21赛季NBA的工资帽将是1.16亿美元,而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这个数字将会缩水。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