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小外援有望今日首秀 首钢新帅本周解除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不断深入,一些球队的外援、外教也相继解除隔离,并开始陆续归队,为所效力的球队做出贡献。近日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青岛队小外援亚当斯有望在今天青岛对阵天津队的常规赛中迎来赛季首秀。另外,北京队今夏聘请的意大利名帅帕亚加尼也将在本周解除隔离,并尽快与球队会合。


  “消息源,在完成隔离以及相关检测完成后,青岛队后卫外援亚当斯将有望出战今日青岛队与天津队比赛。”篮球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青岛球迷对于亚当斯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曾代表球队出战过29场比赛,场均能够交出34.9分、8.1个篮板、5.9次助攻、2.6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他的加入,势必将会对青岛队的进攻端实力有极大的提升。

  根据赛程安排,青岛队将在今天15点30分迎来天津队的挑战,届时亚当斯将有望迎来自己在2020-21赛季CBA联赛的首秀。

  另外对北京首钢队来说,他们也迎来了一大利好消息,球队今夏聘请的意大利名帅帕亚加尼有望本周解除隔离,并尽快和球队会合。

  对此篮球记者宋翔在社媒上透露道:“消息源,曾经在中国男篮红队担任过翻译的邵逸飞,将在新赛季担任北京队新帅帕亚加尼的翻译。另外,帕帅有望在本周解除隔离,并尽快与球队会合。”在帕帅正式执掌教鞭之前,本赛季联赛至今北京首钢队一直由解立彬进行带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