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丹迫切希望交易来维斯 黄蜂拒绝送出探花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日前撰文对明星球员维斯布鲁克的交易可能性进行了分析。据奥康纳报道,来自管理层的消息,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乔丹非常想要得到2016-17赛季的MVP维斯布鲁克。

 

乔丹很想要维斯布鲁克,这并不令人意外,也很容易理解。一旦维斯布鲁克加盟黄蜂,他能够为球队提升现场观众上座率(如果球迷能进场观战的话)以及比赛收视率。与此同时,黄蜂队也可以赢下更多的比赛。

 

然而,也是同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黄蜂高层对于维斯布鲁克的看法并不一致。黄蜂管理层拒绝把他们所拥有的2020年选秀首轮第3顺位当作筹码去换取维斯布鲁克。所以,黄蜂管理层并不是太热衷于达成这笔交易。

 

当然,黄蜂队除了2020年选秀首轮第3顺位选秀权之外,也还拥有其他颇为诱惑的筹码。他们在今年选秀中,还拥有第32顺位选秀权,与此同时,他们也还可以送出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如果黄蜂仍然无法继续赢球,那这些未来的首轮签就很有价值了。

 

同时,黄蜂队内也有一些潜力不错的年轻球员足以打动火箭。比如,他们的年轻内线PJ-华盛顿已经崭露头角,迈尔斯-布里奇斯则是一个运动能力超强、潜力出众的锋线悍将,格雷厄姆也展露了他的得分以及助攻才华。

 

如果黄蜂想要得到维斯布鲁克,那么他们必须送出一些到期合同去匹配交易。奥康纳表示,包括巴图姆、科迪-泽勒或者还有2年合同的罗齐尔可能会牵涉其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