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向各队发健康协议 不会因少数人新冠而停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NBA正在为新赛季的安全进行展开工作。

  沃神表示,NBA正于本周末开始日常的新冠病毒检测,为下周开启的训练营做准备。消息源透露,球队们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被发放了134页的2020-21赛季“健康和安全协议指南”。现在,NBA正在泡泡园区外尝试这些做法。

  NBA表示,2020-21赛季若出现单独的新冠病例(即没有在球队和球员之间传播开来的),或者出现的病例极少或低于预期数字的情况下,NBA则不需要暂停或取消2020-21赛季。

  NBA新赛季开赛在即,在当今这样的环境之下,球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们的健康和安全必然是被放在第一位的。可以看出,为确保新赛季的正常进行,联盟也是十分地谨慎和重视。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