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久违了小黑豆!火箭旧将布鲁克斯加盟纽约教练组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阿隆-布鲁克斯的名字并不陌生,当年他曾是火箭一员。日前,布鲁克斯有了新的身份,他加入了尼克斯的教练团。

 


  纽约记者伊恩-比格利率先报道了此事,他称布鲁克斯的角色是“双向联络员”,看起来似乎是负责双向合同的球员的开发事宜。

  尼克斯目前签了双向合同的球员有贾里德-哈帕和西奥-平森。

  35岁的布鲁克斯过去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也曾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小个控卫。在火箭打球期间,他的一些发挥也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得到了“小黑豆”的绰号。

  除火箭外,布鲁克斯还效力过多支球队,比如太阳、国王、掘金、步行者等,尼克斯现在的主帅是锡伯杜,而布鲁克斯和他多次共事过,比如在公牛,还有森林狼,因此合作起来应该不是问题。

  另外,布鲁克斯和现在的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里昂-罗斯也有交情,过去罗斯曾是知名球员经纪人,而布鲁克斯就曾是他的客户。

  之后,相关消息也得到了其他几位知名纽约系媒体记者的报道,证实了尼克斯聘请了布鲁克斯加入教练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