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恭喜库兹马续约:下次吃饭要买单 可放松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库兹马的续约谈判终于有了结果,双方签下3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也让湖人一大悬念尘埃落地。

  库兹马原本和湖人还剩下本赛季一年的合同,双方很早就开始续约谈判,但迟迟没有进展。现在,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库兹马终于拿到了续约合同,他将在湖人至少再效力3个赛季,然后在2023-24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这让球队老大勒布朗很开心,他在推特上转发了库兹马续约的报道,写道,“库兹马!恭喜,兄弟!下次吃饭你一定要买单!要喝上好的红酒。”

  另一位当家球星浓眉戴维斯也很高兴,表示库兹马新赛季打球不再会有任何压力了,“他是一名冠军,他配得上这样的合同。”

  库兹马上个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因为浓眉的到来,他从首发退到替补,数据下降了很多,表现也不是很稳定。

  未来的新赛季,库兹马是打先发还是替补,现在还不知道,他自己也表示不清楚角色是什么。勒布朗看好库兹马新赛季能够爆发,而后者现在拥有了一份还算不错的续约合同,应该放宽心大展拳脚,好好打球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