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魔术险胜黄蜂 戈登20+9武切维奇18+12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用胜利迎接新赛季。戈登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第四节最后时刻魔术队打出9-2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斯尼德错失扳平三分,魔术队在主场以120-117险胜夏洛特黄蜂队,魔术队季前赛2胜2负,黄蜂队1胜3负。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1分,富尔茨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到25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泽勒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蒙克得到11分,马丁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开局不错,富尼耶、武切维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5-7领先。格雷厄姆三分还击,戈登独取5分,武切维奇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45秒时魔术队以27-10领先。黄蜂队连追5分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雷厄姆连拿5分结束第一节,黄蜂队以27-38落后。

  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49-29领先20分。蒙克还击4分暂时止血,罗斯保持手感又中三分,武切维奇和富尔茨也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20秒时魔术队以56-33领先。泽勒突然爆发独取9分缩小差距,戈登左翼命中三分稳住领先局势,华盛顿扣篮得手,罗齐尔左翼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49-63落后。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到14分,泽勒得到11分,布里奇斯得到5分和11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魔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武切维奇勾手命中,戈登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55秒时魔术队以78-62领先。鲍尔跳投还击,武切维奇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华盛顿连进两球为球队止血,伯奇突破跳投命中,马丁右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8-94落后。

  罗齐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0的反击波开局,黄蜂队只落后6分。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格雷厄姆和马丁联手8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3-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黄蜂队以101-94领先。迈卡威两罚全中,安东尼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还击12-1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魔术队以106-102重新领跑。

  黄蜂队回应5分再次领先,马卡为打3分成功,蒙克独取5分引领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黄蜂队以115-111领先。魔术队暂停后安东尼表现不俗,他独取6分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2.1秒时他们以120-117领先。斯尼德错失扳平三分,黄蜂队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格雷厄姆、马丁、华盛顿、泽勒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培根、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