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GM:约基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有实力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掘金总经理康奈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球星约基奇,以及自己对球队的看法。

  谈到约基奇,康奈利表示:“目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可以持续提高我们的整体水准。我们正在围绕他做着正确的事情,他也在为球队做着正确的事情。”

  谈到球队的实力,康奈利说道:“现在有好几支球队具备夺得总冠军的实力,我认为我们是其中之一。”

  谈到主帅迈克-马龙,以及队中球员约基奇和穆雷对球队操作的影响,康奈利表示自己在进行操作之前会咨询他们的意见,并说道:“有几次他们把我从犯错的边缘拉了回来,重要的是他们拥有更衣室的话语权。”

  赛季至今,约基奇场均得到26.9分11.1篮板8.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1%,三分命中率为42.8%。目前掘金以28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