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3人20+逆转鹈鹕 约基奇37+9+6锡安39+10+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7胜18负)迅速反弹。虽然锡安得到3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约基奇得到3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特得到25分,穆雷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掘金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4分落后,他们以113-108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9胜25负)。鹈鹕队的2连胜被终结。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23分和11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6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沃克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哈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先拿4分,锡安还击5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鹈鹕队反超领跑。两队之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克底角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鹈鹕队以25-16领先。波特、穆雷和纳吉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反击波,掘金队扳为26平。锡安加强进攻还击5分,鹈鹕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3-26领先。

  锡安和布莱索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巴顿三分还击,波特和约基奇轮流得分,掘金队追至35-45。亚当斯两罚还击,穆雷、波特和约基奇先后进攻得手,半场前4分10秒时掘金队以41-50落后。沃克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波特和约基奇联手5分再次追近,布莱索三罚全中,半场战罢时鹈鹕队以63-54领先9分。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19分,布莱索得到12分和7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锡安连拿4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波特外线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约基奇连得5分,掘金队追至68-71。沃克和锡安联手5分扩大优势,穆雷进攻开火连得7分,约基奇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85-80反超。锡安连续两次突破得分,布莱索跑投命中,鹈鹕队还击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6-85领先1分。

  米尔萨普突破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哈特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95-87领先。约基奇勾手还击,英格拉姆和哈特合取5分,鹈鹕队再次领先11分。约基奇和穆雷率队连追7分迫近,锡安跑投回应,波特和米尔萨普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掘金队扳为102平。锡安两罚全中,约基奇弧顶投中三分,掘金队以105-104再次反超。

  两队各得4分,约基奇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掘金队以111-108领先。英格拉姆和沃克先后错失三分,巴顿被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领先5分。哈特传球失误,鹈鹕队以108-113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鹈鹕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沃克、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