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04-02  08:00



  热火上一场比赛以92-87力克步行者,球队收获两连胜,邓肯罗宾逊出战33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此外还有8篮板4助攻进账,巴特勒得到18分5篮板,阿德巴约贡献16分8篮板并送出全队最多的7次助攻。

  勇士上一场比赛116-102击败公牛,球队结束4连败,此役库里迎来复出,他出战30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此外还有5篮板6助攻,其中三分球14投6中,状态十分出色,维金斯得到21分5助攻,乌布雷也有1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先下一城,在主场以120-112力克热火。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不过论近况的话,热火要稍好一些,本场比赛虽然热火是背靠背赛事,但他们仍然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勇士并不擅长客场赛事,而且他们接下来的东部赛程难度较大,库里刚刚复出,也不能过度使用,本场比赛,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