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背靠背再次拿三双 本季692场比赛共100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奇才在主场104-114输给黄蜂。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拿下三双,20投7中得到22分15篮板15助攻。

  这是本赛季NBA出现的第100次三双,目前NBA只打了692场比赛,这样的速度创下了新纪录。威少本人在其中贡献了17次,稳居三双王位置,排第二的哈登和约基奇都各有12次。东契奇有9次,字母哥有7次。

  这一现实也说明了如今各个位置都已经涌现了身手全能的球星,在比赛节奏加快、得分继续增加的情况下,球队核心的创造能力也越来越强。

  威少显然是最大受益者,如果不是在火箭的一年让位哈登,他恐怕将会达成连续五年场均三双的纪录。

  恐怖的是,他昨天才砍下35分14篮板21助攻,成为史上第一人,今天又是三节时间就拿下三双,已经是生涯里第48次做到这点了。

  但遗憾的是,比尔休战的奇才还是没顶住黄蜂的火力,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一直没休息,但由于前半节他连续出现失误,一直没能得分,奇才还是比较被动。等他找回手感,开始打进中距离,并在最后36秒完成暴扣2+1,让比永博成了背景板,还是已经太迟,比赛都失去了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