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不懈怠!詹皇穿保护靴仍坚持训练 晒和女儿合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脚踝受伤,勒布朗需要长时间休战,到现在他也没有脱掉保护靴。



  但这并不妨碍勒布朗现在就开始恢复训练,近日,他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自己带着女儿朱瑞在力量室自拍的照片,他裸着上半身,肌肉尽显。虽然脚上还穿着保护靴,但显然他没有丝毫懈怠。

  有趣的是,房间里的电视还在播放动画片,自然是为女儿准备的。

  除了恢复训练之外,勒布朗为了促进愈合,也再次动用高科技产品。此前他曾晒出自己在高压氧舱里睡觉的照片,并表示,这将是他养伤期间的“床”。这种专业医疗设备非常适合治疗难以愈合的伤口或者软组织及骨头问题,对运动伤害效果极佳。

  勒布朗早就开始使用高压氧舱,相信也是感受到了效果,才如此依赖。现在的他,肯定比谁都渴望尽快回到赛场。

  本赛季,36岁的勒布朗仍然打出了高水准表现,在他受伤前,仍是MVP的有力争夺者。数周时间的缺席可能会影响他在这个奖项上的竞选,但只要他回到巅峰状态,湖人肯定还是夺冠热门,而这才是他最在意的目标。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