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约基奇继续领跑 字母哥升至第2詹皇第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更新了MVP榜,丹佛掘金队的 约基奇凭借全面表现继续占据首位,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拿到8连胜的阿德托昆博升至第2,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跌至第3位。因伤休战的勒布朗和恩比德仍旧留在前5之内,他们分别排在第4和第5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27分、11.3个篮板、8.5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周三送出赛季第12次三双,这帮助掘金队拿到过去6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交易截止日掘金队管理层对阵容进行了提升,他们又得到戈登和麦基,这让他们与鹈鹕队的比赛受人瞩目。以掘金队的阵容天赋,他们的排名应该比西部第5更高,不过约基奇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过去3个赛季每场比赛都首发亮相。

  2.字母哥(3)

  场均28.6分、11.6个篮板、6.4次助攻、1.2次抢断和1.3次盖帽

  字母哥缺席了球队战胜步行者队一战,不过本赛季他在球队的43场比赛中出战41场,他帮助球队自2月20日起拿到13胜1负的成绩,其中包括目前的8连胜。在MVP榜单上,字母哥慢慢提升名次,不过他和球队遇到的对手也会越来越强。3月份,字母哥场均数据几乎达到三双(26.5分、10.9个篮板和8.6次助攻),他还有57.8%的投篮命中率。

  3.利拉德(2)

  场均30分、4.3个篮板和7.7次助攻

  NBA2号得分手周五在终场前1秒三罚全中,这帮助开拓者队再一次反败为胜。这场比赛两队有24次交替领先,其中第四节就有12次。当利拉德得分少于30分时,开拓者队仅有7胜11负的战绩。作为一个6届全明星球员,利拉德在带伤出战时仍能保持以往的战斗力,他引领球队过去6场取胜4场,他们用周五的胜利 结束了2连败。

  4.勒布朗(4)

  场均25.4分、7.9个篮板、7.9次助攻和1次抢断

  勒布朗的右脚踝扭伤预计将缺席4到6周。掘金队和开拓者队都在湖人队身后虎视眈眈,他们要冲击湖人队的西部第4排位。本赛季湖人队以21胜7负开季,自戴维斯受伤后他们7胜10负。几周前勒布朗还是赢得MVP的大热门之一,可现在他已连续缺席三场。

  5.恩比德(5)

  场均29.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和1.4次盖帽

  恩比德因为左膝骨头挫伤已休战7场,这期间76人队继续找到赢球的方式。在赛季初段,当恩比德缺阵时,76人队曾0胜4负。这之后76人队有所反弹,过去10场没有恩比德的比赛,他们赢了8场,包括最近的7战6胜。恩比德的回归时间表仍无法确定,预计他会在未来一两天接受检查。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篮网队的哈登(6)、独行侠队的东契奇(7)、快船队的莱纳德(8)、太阳队的保罗(未入榜)、勇士队的库里(9)。

  之后的5位球员:热火队的巴特勒、爵士队的戈贝尔、篮网队的欧文、鹈鹕队的锡安、爵士队的米切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