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认为我们目前为止打得不错 只需继续磨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07-115不敌公牛。赛后,格里芬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晚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同时首发出战,但球队在第四节改变策略,使用了小个阵容,对此,格里芬表示:“我俩在上半场打得好一些,下半场有些停滞了,只一起打了大概6分钟。

  我们在拉开空间这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可能有些时候会有些拥挤,但这是可以预料到的,我们还在互相适应,你知道的,我们一直在使用不同的阵容。我觉得我们目前为止打得还不错,我们只是需要多在一起磨合一下。”

  谈到是否会因为球队在常规赛下半程仍在磨合阵容而感到担忧,格里芬说道:“我们会使用一些不同的阵容,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能在一起打更长时间,特别是关键时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

  我希望我们能够找到办法调节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按钮,我们队里有精英球员,他们能让其他人只管做自己就好,我们在场上有很多选择,对手的防守不是只防一个,两个,三个人,而是,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需要注意我们场上的全部五个人。”

  球队在末节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但始终未能再进一步,对此,格里芬表示:“对手在需要的时候进了球,我们上半场协防做得不好,逢挡拆就换防了,对手利用了这一点,打了我们很多错位球。而在下半场他们的执行力很强,在需要的时候就能进球。”

  被问到是不是不太熟悉与阿尔德里奇一起首发的感觉,包括防守轮转上的问题,格里芬说道:“我们的确还不太熟悉,不过如果我能找到解决办法,我们可能就不会输了,我觉得我们失利有很多原因,不只是这一点。”

  本场比赛,格里芬出战22分11秒,得到10分8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