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篮网低价签大鱼引不满 多队要求改买断规则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鉴于湖人和篮网在买断球员市场上的操作,近期小市场球队的管理层们开始发声,他们认为现有的球员买断规则需要变革。这些高管们坚持认为,现有规则对于小市场球队非常不公平,而且工资帽制度也被扭曲了,那些有能力争冠的大市场球队可以轻易的绕过工资帽而签下明星球员。

  在买断球员市场当中,湖人队签下了安德烈-德拉蒙德,而篮网则分别签下了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这三位球员都是在签下多年的巨额合同后,在合同的末端淡出了全明星阵容,但他们蜂拥加入到本赛季的两个热门争冠球队中,还是让联盟中的其它球队感到恐惧。

  NBA或许有数据能够反驳球队高管们的诉求,在过去15个赛季里,有39位买断球员在每轮季后赛里平均只出场再次,而出场时间只有10分钟,此外这39人中只有13人所在的球队有力争分区冠军的实力,同时在这13人当中仅有3人签约的是大市场球队。买断球员对于季后赛的影响显得并没有那么大,但现在的情况似乎正在发生着改变。

  格里芬在加盟篮网之后第一场就时隔472天后第一次完成了扣篮,而阿德在篮网的首秀也获得了满堂彩,德拉蒙德虽然在湖人首秀当中伤退,但是他在湖人队当中的作用是显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雷迪克交易到了独行侠,这让雷迪克非常不满,雷迪克一直希望能够被买断,然后加盟篮网,在那里他能与家人重聚。目前,雷迪克的三分命中率为生涯新低的36.3%,但如果他在篮网的体系之中打球,他又能投出怎样的命中率其实是值得期待的。

  另外,经纪人对于现在买断规则的利用也会损害球队的利益,他们有可能会在交易市场上进行一些操作,以让自己代理的球员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从而达到被买断的目的。

  目前对于买断规则的改变,有两种方案,一是球员在买断后启用一个盲竞系统,类似于特赦申请的运作方式,另外一种就是,买断后球员加盟的新东家要为原东家补偿一个次轮签。当然,这一切都要看下一轮劳资谈判的结果了。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