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对小加在湖人适应不佳感到惊讶 他很出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主帅纳斯今日在赛前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小加索尔在湖人的处境。

  “对于小加与湖人一直磨合得不是那么好我感到非常惊讶。你们都清楚小加对我们(猛龙)的影响和作用有多大,我也一直认为小加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小加的技能非常独特,他是一位很棒的传球者,球商也非常高。”纳斯说道。

  此前有流言称小加对自己在湖人的角色有些感到失望。对此,纳斯说道:“小加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他的履历上有许多荣誉。篮球对他而言意义重大,他也一直都为自己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无论得分多寡,他一直都认为自己能为球队做出重要贡献。小加打球就是为了赢。”

  本赛季至今,小加为湖人出战41场,场均出场19.6分钟,得到4.9分4篮板2助攻0.5抢断1.2盖帽,三分命中率36.6%。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