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博士:今年76人该夺冠 若季后赛和篮网相遇会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朱利叶斯-欧文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

 

被问到今年看好的球队时,朱利叶斯-欧文说道:“首先,76人从教练的经验来说是有优势的(里弗斯是冠军教练),还有格林、霍华德也拿过冠军。然后就是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志向,他们很渴望夺冠,过去这些年他们说这叫‘相信过程’,现在是时候收获果实了。”

 

被问到篮网和76人季后赛相遇会选择谁时,朱利叶斯-欧文说道:“我会把我的钱押在费城上,过度自信不是好事,但有信心是很好的。所以76人就是要保持信心,上场打出好的表现。”

 

76人和篮网都曾是朱利叶斯-欧文的老东家,他的6号球衣被76人队退役,32号球衣被篮网队退役。 目前,篮网和76人战绩分列东部第一和第二。


更多关于"篮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