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磨合少?阿杜神回复让质疑闭嘴:有脑子就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本赛季的阵容虽然可怕,但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杜兰特、欧文和哈登三人到现在也没得到多少同场的时间。



  这也让一些专家怀疑,三巨头磨合太少,可能会在季后赛出现负面作用,篮网天赋堆积虽然恐怖,但这不一定意味着他们夺冠已经没有悬念,这个过程的变数还是很多的。

  但当记者把这样的问题抛到杜兰特面前,杜兰特的反应相当精彩。

  他的回答很简单:“球商高的球员可不难解决这种问题。”

  这话直接堵上了质疑的嘴,十分符合杜兰特的作风。的确,即便是三巨头合作时间不多,篮网照样打出了历史最佳级别的进攻效率。难以想象他们的最强形态会是什么样子,但外界操心“1+1+1可能小于3”的问题,恐怕会让杜兰特感觉很荒谬。

  杜兰特此前因小腿伤势长时间休战,让一些知名记者都怀疑他的伤情是否很严重,但结果他复出第一场就打出命中率100%的表现,轻松砍下17分,顺带让篮网收获一场大胜,关于他状态的质疑也都烟消云散了。他对球队化学反应,哈登和欧文的天赋和球商有信心,也是理所应当的事。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