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有个裁判不尊重我 追梦帮我训了他一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托斯卡诺-安德森近日做客了Real Ones播客,期间他分享了上赛季一件趣事。


  “我记得有一个裁判,我当时在跟约基奇说话。他当时在抱怨判罚,我跟他说:‘你是场上最高大的家伙,你为什么要抱怨?’”安德森说,“然后裁判过来跟我说:‘安静,不然……’”

  “我就跟裁判说:‘安静不然是什么意思?我不能说话吗,这是一场比赛啊。’然后裁判又说:‘不行,闭嘴,不然……’我把这事告诉了追梦,我问追梦:‘这裁判为什么这么跟我说话?’追梦去教训了那个裁判一顿(Dray let his ass have it)。这种事情对我来说,我是不能说的,我当时是双向合同,我没有筹码、也没有资历。”

  “我知道我没有资历,但是这个裁判有点不尊重我,这也是不对的。我告诉了追梦,追梦教训了他一顿。”安德森说道。

 

更多关于"安德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