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才不管战绩 库里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赛季常规赛MVP最终候选人名单已经出炉,约基奇、恩比德、库里三人入选。奥尼尔与巴克利在今日的*节目中就MVP人选一事进行了激烈辩论。



  巴克利:“你自己说的,他们是挑选赢球的球队里的最好球员。”

  奥尼尔:“是的,赢球的球队,但重要的是球员,我们评的是最有价值球员。是的,有很多球员在更好的球队里打得不错,但有的球队是因为有的球员打得更好才能赢球。”

  巴克利:“你在说啥呢?你刚才才说,他们会选择赢球的球队里的最好的球员啊?”

  奥尼尔:“我说的是全明星赛,赢球的球队的最好的球员得到MVP,那是因为他是最好的球员。”

  巴克利:“那是因为他们赢了!”

  奥尼尔:“你以为他们是怎么赢的,因为他是最好的球员,这就是我的观点。球员,最好的球员!库里就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我不管他的战绩怎样。”

  巴克利:“库里还在打附加赛呢。”

  奥尼尔:“这没关系,他仍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仍然是最好的,别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