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G2欲乘勇鑿沉快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季後賽西岸決賽G2將會在週三早上進行,屆時太陽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快艇。快艇在與爵士的六場大戰之後就馬不停蹄趕赴鳳凰城,面對休息充足的太陽,前者輸波算是意料之中。不過要知道,太陽是在今年季後賽首次缺少基斯保羅的情況下應戰,正選陣容的發揮居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迪雲布加挺身而出主宰比賽,快艇最終功虧一簣。按照趨勢來看,太陽把握主場優勢連下兩城的前景相當樂觀。

  正當大家以為基斯保羅缺陣(因與聯盟健康安全協議),太陽在缺少核心主控面對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快艇很可能會落於被動,事實上早早備戰處於最佳狀態,就能充滿信心對付任何對手。回顧西決G1,原本由基斯保羅負責串聯球隊的任務迪雲布加成功接過權杖,此子送出全場最多的11次助攻可謂出乎意料,幫助太陽另外4名正選加上第六人卡美朗莊遜皆得分破雙位數,全隊9人出場有7位投射命中率在五成或以上。不僅如此,迪雲布加個人得分手感還非常火熱,29投15中斬獲40分是全場最高分,同時13個籃板也是無人能及,毫無疑問他就是這場焦點戰的主角,可見這位24歲的全明星後衛已躋身到頂級球星層次,球隊也理所當然被視為奪冠最大熱。現在太陽已經沒有什麼方面可以被挑剔,只要維持到與G1相當的進攻水準,再加強防守以限制快艇的三分命中數,帶著2比0的系列賽比分出征洛杉磯可謂水到渠成。陣容方面,還有前鋒A.拿達繼續因傷高掛免戰牌。

  西決G1失利,快艇輸得並不冤枉,除了因為李奧拿德和伊巴卡這兩大攻防超級殺器因傷高掛免戰牌,致命傷在於進攻端猶如盲頭蒼蠅依舊是頑疾。要知道,與太陽正選五虎相比,快艇過分依賴P.佐治和烈治積遜單打獨鬥(合共得到58分),另外3人得分都沒有破雙,上輪系列賽臨危受命的泰蘭斯曼恩雖然三分球3投3中但27分鐘的上場時間讓人看起來似乎遭棄用。當然,快艇正選是輸在命中率,全隊88投40中本應算是過得去,不過P.佐治、馬古斯摩里士這兩大得分點合共37投13中,效率之低難免拖垮快艇。說道P.佐治不得不提,他可謂是快艇陣中勞動模範,今年季後賽以來全勤,總共出戰568分鐘,均場將近41分鐘,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他G1末節只有5投全失、靠罰球拿1分的表現,單核帶隊敲響體能警鐘。要想避免像前兩輪系列賽那樣「先讓兩局」的被動局面,快艇需要其他更多隊員G2找回手感,畢竟不能指望整個賽季以來未打多少場的D.卡辛斯在13分鐘內交出10投4中拿下11分和4個籃板的表現會再次上演。

 

更多关于"太陽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