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要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比赛 这是曼巴心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太阳主场以120-114击败快船,大比分1-0领先。太阳球星布克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看到你本场比赛的表现,我会想到科比,我知道也许你也会想到科比,你是怎么想的。”

  布克说道:“就像你说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学习如何打球球,科比显然是我的篮球导师之一,克里斯(保罗)也可以称为我的导师。虽然保罗今天未能来到现场,但我们想为他做这一切。”

  “我的工作是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这些通常是克里斯的工作,我们今天必须作为一个团队来弥补这些。这就是曼巴心态,就是那种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胜利的心态,下一场比赛我可能不会得40分,但可能有更多的助攻,或者为我的队友创造更多机会。”布克说道。

  布克此役发挥出色,全场出战43分56秒,投篮29中15,三分7中3,罚球7中7,得到40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