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再谈摘面具:因太不适应 大不了再接受手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在第四场西部决赛击败快船,大比分3-1领先,当家球星布克戴面具的话题成为这两天舆论的焦点,他自己也再次做出了解释。

  布克是在第二场比赛中被快船后卫头撞到鼻梁,当即血溅赛场,退场接受治疗。检查显示他鼻梁骨那里三处骨裂,最终缝针,而且在第三场比赛戴上了面具,大受影响。昨天的第4场比赛,他在第三节一次错失上篮后,立即摘掉了面具。最终这场比赛,他22投8中,拿到25分。

  布克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之所以摘掉面具,是因为无法忍受,“现在是西部决赛,通往总决赛的过程之中,这样的机会不会走了又来,所以我绝对不会轻视。我之前从来没有戴过检举,我不是说发挥不好怪面具,但是我现在24岁了,我真的以前没有这样戴面具的感受。”

  如果因此再度受伤呢?“如果鼻子那里再被打,我可以随时接受手术。”布克回答说。

  不过,布克最终还是表示他第五场大概率会再戴上面具,保护自己受伤的鼻梁。

  此前,布克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第四场比赛摘下面具之后, 脸被打了好多次,他还没有决定下一场是否戴面具出战,“当时,在那样的场景里,我就是不想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