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强度!快船次节6分钟得0分 乔治推布克吃T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G4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战,系列赛前3场比赛,太阳2-1领先快船。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对抗激烈。首节,艾顿5投4中得到11分率领太阳26-20领先快船。

  次节比赛,保罗-乔治快攻上篮,布克在身后强硬犯规,乔治十分不满,他起身后推搡了布克,领到一记技术犯规。

  第二节中段,在长达6分零5秒的时间内,快船一分未得。随着布克三犯下场,快船才抓住机会,将总得分突破30分。

  上半场结束,快船全队三分球22中4,效率极低,乔治11中3得到11分,艾顿得到15分,布克11分,太阳50-36领先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