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万万没想到!吹杨惨遭裁判垫脚 空砍35分末节断电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与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来系列赛G3的对决。本场比赛,特雷-杨23投12中,命中6记三分,砍下35分4助攻。杨在第三节惨遭裁判垫脚伤退。末节比赛,尽管杨带伤回归,但状态不佳,最终老鹰以102-113不敌雄鹿。

  系列赛第二战,特雷-杨惨遭霍勒迪锁死,而老鹰队也遭遇了一场惨败。本场比赛,杨及时回暖,一上来就火力全开。9分18秒,杨在接近中圈位置接球,自信出手三分,命中!此后,杨连续突破上演招牌抛射得分。在杨的带领下,老鹰队开局打出了17-4的攻击波。5分13秒,杨三分线外无人看管,他直接飙中三分,随后再度嚣张地抖起了肩膀。

  次节比赛,趁着杨坐在场下休息,雄鹿队在字母哥带领下展开了疯狂反扑。本节后半段,杨重新回到场上。半场结束前3分08秒,杨持球单挑字母哥。他直接运球撤到中圈位置,迎着字母哥的长臂干扰拔起飙中一记logo shot,为球队稳住了局势。

  中场休息过后,特雷-杨满血复活,狂下三分雨。9分08秒,杨底角接卡佩拉传球,轰中三分。8分04秒,杨运球过来,追身三分再进!7分22秒,杨连续超车杀入雄鹿内线挑战大洛佩兹。面对巨塔一般的洛佩兹,杨丝毫不惧,强行上篮打进还制造对方犯规。

  第三节最后1分多钟,杨假动作成功制造米德尔顿三分犯规,稳稳3罚全中。本节最后29秒,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杨传球失误,随后不幸踩在了裁判脚上,直接退场接受检查。

  进入末节比赛,杨重新回到场上。比赛最后5分多钟,米德尔顿开始暴走连续砍分,而杨也回应了一记三分勉强止血。可惜的是,在最后5分钟决战时刻,杨投篮手感突然断电,是一分未得。在此情况下,老鹰也是无力追分。最终,老鹰以102-113不敌雄鹿。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