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廉颇老矣?詹皇排名2K21榜首 KD字母哥并列第3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惨败出局,勒布朗表现下滑比较明显,不少人说他已经老了,但同时,依然有很多人看好勒布朗作为联盟第一人的能力。


  NBA2K官方最近评出了本赛季常规赛之后的2K21排名,勒布朗以97分高居榜首,和他并列首位的是库里。并列第三拿到96分的有杜兰特、字母哥、莱纳德和约基奇4人,并列第7的是哈登和恩比德,都是95分,东契奇和利拉德以94分并列第9。

  2K官方还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如果这份榜单是2K22的排名,看起来怎么样?”

  如果真是2K22的排名,那么以勒布朗本赛季的表现,那么让他排名榜首可能会引发不少的争议,因为无论战绩和个人表现都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同时,榜单中的其他人排名和分数差不多都代表了他们本赛季的实力和表现。

  本赛季之初,勒布朗和队友浓眉都排在2K21榜单的最前列,随着赛事的推进,勒布朗排名最终跃居榜首。

  今年常规赛,勒布朗场均25.0分7.7篮板7.8助攻,对于一名年龄已经是36岁、征战第18个赛季的老将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难能可贵。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