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推特回应LBJ: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让人难以置信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此前消息,基德四年合同签约独行侠,成为球队新主帅。

 

今天独行侠通过官方推特宣布了此消息。独行侠官方在推特中写道:“冠军成员荣归达拉斯。欢迎加入球队,基德教练!”

 

基德球员时期曾在独行侠效力,帮助球队获得队史首冠。他的球员生涯在2013年结束,退役后立刻上任篮网主帅,一年后担任雄鹿主帅,2018年下课,最近两个赛季在湖人担任助教。

 

詹姆斯发推表示讨厌失去基德但同时为他感到高兴。

 

今日在独行侠官宣了基德成为新任主教练之后,基德也通过个人推特回应了詹姆斯。基德在推特中写道:“从一起赢得奥运会金牌到去年一起赢得总冠军,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让人难以置信。祝好运国王。”

 

基德在过去两个赛季曾任湖人助理教练;而两人曾在2008年奥运会作为队友帮助美国队夺得了那届奥运会的金牌。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