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决赛(6):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6):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07-04  08:30

  系列赛总比分:老鹰(2) VS (3)雄鹿


  天王山之战在雄鹿主场进行,这场比赛特雷杨继续缺席,字母哥也因为前一场的伤病而没能出战,大家都以为没有了字母哥,雄鹿是受影响最大的那一方,没想到雄鹿经过调整,将波蒂斯提上首发之后有不错的效果;反而是老鹰,因为已经习惯了在面对有字母哥的雄鹿时采取极端收缩内线的防守策略,G5在防守端变得无所适从,完全抓不到重点,雄鹿长时间摆出的五射手阵容让老鹰不敢再“无脑”收缩内线,防守端有些顾此失彼,大洛打出季后赛最佳一战,首发五人合力砍下111分,霍勒迪+米德尔顿送出21次助攻盘活全队,最终雄鹿两位数胜出拿下赛点。

  数据方面,博格丹诺维奇延续着上一场出色的状态,出战39分钟砍下28分5篮板4助攻,路威15中8得到17分2篮板5助攻1抢断,加里纳利和科林斯各自有19分进账,但没有了特雷杨,34岁的路威和32岁的博格丹诺维奇很难在48分钟的比赛持续对雄鹿造成杀伤。

  雄鹿这边,首发五人除了塔克之外全部得分超过20,其中洛佩兹砍下33分7篮板2抢断4盖帽,且投篮命中率达到77.78%,米德尔顿贡献26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霍勒迪得到25分6篮板13助攻,波蒂斯也有2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这份首发成绩单足够出色。

  从G4之后,雄鹿面对老鹰似乎找到了极佳的防守策略,无限换防的阵容老鹰直到现在都没有太好的应对办法,尤其是在如今缺少了特雷杨的情况下,缺乏顶级持球手的麦克米兰显得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雄鹿能否拿下比赛,更多是取决于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缺少了字母哥,老鹰比雄鹿还要无所适从,虽然本场比赛老鹰必然会有所调整,但阵容上的劣势不是依靠现有人员就能解决的,看好雄鹿本场比赛结束系列赛。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