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三分失准仍砍27+6 10罚10中比雄鹿全队都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太阳在主场118-105战胜雄鹿,拿下1-0领先。德文-布克虽然三分8中1,但10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27分6助攻,做出了关键贡献。

  比赛开局两队在禁区之外的投篮手感都不算好,但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布克不断抓住反击机会,包括抢断字母哥让布里吉斯打出反击。

  保罗一直未能得分,布克成为进攻端的主要创造者,他的表演也让球迷激动不易,不但突破篮下在人群中命中高难度抛投,与艾顿空接配合得手,随后又制造洛佩兹犯规两罚全中。佩恩上场后,布克也与他打出连线配合,连续两回合助攻他飙进定点三分。

  布克首节拿到12分3助攻,等到第二节,保罗终于开火,趁字母哥休息,他跟布克的挡拆屡试不爽,一度将比分拉开。雄鹿虽然靠米德尔顿顽强追回,但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再次哑火,太阳也趁机打出优势,布克半场拿到16分4助攻,8次罚球全部命中。

  下半场开局保罗和布克又带队打出8-3,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字母哥受制于伤病,他们俩更是随意肆虐雄鹿的防线,让雄鹿顾此失彼,当布克在弧顶分球给底角的保罗飙进三分,而保罗随后又打出反击上篮,太阳很快就领先达到20分。

  但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前半段,雄鹿掀起反击攻势,找回了外线手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7分02秒,布克接保罗传命中关键的后撤步三分,当字母哥被抢断,布克迅速持球过半场,单打飙进中距离干拔,与保罗连续上分,打出了要终结对手的气势。

  到比赛最后3分钟,太阳开始耗时间砍字母哥,雄鹿要追近已经很难,布克最后的三分出手还是没进,但保罗和艾顿的配合直接终结了比赛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