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喜剧演员怒斥恩比德&里弗斯 西帝哥哥点赞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年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被老鹰爆冷出局,引起不小的震动,当家球星之一的本-西蒙斯更是因为不敢出手投篮和没有担当被口诛笔伐。

  之前,不少传言说76人两大当家球星恩比德和西蒙斯之间并不对付,互有怨言。现在,这样的传言似乎得到了证实,西蒙斯哥哥利亚姆点赞了外界怒斥恩比德的言论。

  利亚姆这周点赞了两条推特上言论,一条是一位新西兰的记者认为76人主帅里弗斯和恩比德没有在发布会上力挺西蒙西的行为是“狗*”,另一条是澳大利亚喜剧演员大卫-休斯怒斥恩比德不像一位真正的队友,“你不想和这样的家伙打球,他不在乎球队。”

  显然,对于别人怒斥恩比德和76人的言论,利亚姆觉得很痛快。之后,因为他点赞引起了争议,利亚姆把自己账户设为私密,但网友还是把他点赞的截图晒了出来。

  西蒙斯在东部半决赛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抢七大战全场4投2中,只拿到5分,最后一节碰到篮下大空位不上篮而是选择传球给队友,引起了很大争议。

  利亚姆目前是NCAA二级联赛中科罗拉多基督大学的主帅,这几年也是西蒙斯的投篮教练,后者现在篮子越来越差,利亚姆也处在风尖浪口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