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累坏大洛了!防保罗+布克+艾顿 砍17+6末节遭弃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NBA总决赛第一场在菲尼克斯进行,太阳轻松击败雄鹿,大洛出战23分钟,末节被弃用,他14投7中拿下17分6篮板。

  大洛毫无疑问是雄鹿今天打得最辛苦的球员,整个上半场,雄鹿都在执行无限换防策略,那么保罗和布克自然会找大洛一对一,大洛也真上去防,结果被各种中距离跳投爆的体无完肤。

  据统计,上半场太阳有9个回合是面对大洛的单挑,他们得到14分,相当于每回合1.6分。而上半场其他44个回合,太阳总共只得到43分,每回合不足1分。

  很显然,雄鹿的换防策略失败了,但第三节开局,布登还想坚持坚持,于是大洛又是连续两次在外线对上了保罗,保罗先是一记中投命中,第三节打到10分17秒,再对大洛,保罗在24秒哨音响起之际三分命中……

  不妙的是,保罗落地时左脚踩在了洛佩兹脚伤,脚踝有明显的扭动,大洛被吹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连续被打两次之后,大洛终于不再换防,而是像以前一样蹲坑,还是没用,布克和保罗连续中投,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6分……

  事实上,大洛今天的进攻非常不错,也是雄鹿有意为之,他们经常让大洛在转换进攻中快下深插篮下,由于太阳用克劳德对位大洛,所以他占据身高优势,就这么打了克劳德好几个球。而阵地战,大洛就变成一名空间型中锋,他投进3个三分球,可以说手感也不错。这不容易,据统计啊,大洛成为比尔-兰比尔和奥利尼克之后,NBA历史上第三位在总决赛中单场命中至少3记三分的中锋。

  第四节,大洛被放弃了,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时间,雄鹿用字母哥打5号位的小个阵容,目的还是为了执行无限换防,有一定效果,但并不明显,最终雄鹿败下阵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