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真是笑死我了 季后赛被弃用跟对位没关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溃败出局,在球队内部引起很大震动,不少球员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而大个子哈雷尔就是其中典型的一位。

  他最新在社交媒体再次表达自己的不满。有球迷在推特上讨论特雷尔在季后赛为什么没有得到重用,认为他无法在没有犯规麻烦的状况下防守对方中锋,哈雷尔身材太矮,这是湖人去年休季引援的败笔。

  结果,哈雷尔看到了,愤愤不平地反击说,“真是笑死我了。你们这群笨蛋居然认为你们懂球,知道该如何排兵布阵,真是笑死我了。”

  然后,他又在回复另外一名球迷时说道,“你们居然认为(我不打先发)是因为对位原因,这TM根本不是真的。”

  本赛季,哈雷尔多次表达自己的不满,最严重的时候到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出面安抚的地步。最大的原因还是哈雷尔本赛季无论上场时间、出手次数、战术地位等方面比起上赛季在快船,相差太多。

  在庄神赛季中途加盟湖人之前,小加索尔打主力中锋,之后是庄神在五号位打首发,据悉是湖人承诺庄神加盟条件就是打先发。

更多关于"湖人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