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防守保罗没有精神压力 他也会被我惹恼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球员霍勒迪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你一直是克里斯-保罗的主要防守者,他所做的一切,你是如何克服的,有精神上的压力吗?”

 

霍勒迪表示:“我不会说是精神上的困难,我认为这只是竞争,就像他可能会被我惹恼一样。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能更多的是身体上的对抗,我会试图让他的出手变得艰难。”

 

谈到字母哥上一场表现(2215中,得到4212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霍勒迪表示:“我觉得当球队赢得比赛的时候可能会更好一些。我们了解扬尼斯,他在进攻端一直在抗着球队前进,能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做到这一切很重要,我们知道他的能力绝对不仅仅是42分,我们其他人需要为他提供一些帮助。”

 

总决赛第三场将在712日上午8点在雄鹿主场进行,目前雄鹿大比分0-2落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