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去年和字母哥打电话 他让老板把我弄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队前锋波蒂斯近日接受Shams专访时谈到了他加盟雄鹿的经过。

 

波蒂斯表示自己去年看到了雄鹿在季后赛的挣扎,他在自由市场开启前联系了字母哥。

 

“我给他打了电话,我告诉他我能帮到他,我能帮到这支球队里的所有人。然后他就告诉老板,让他们把我签下来。

 

有字母哥支持我,这让我感觉更好了。我只需要做我自己,这让我的比赛变得更加简单,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终于找回了自我,这是我在NBA之旅中最感激的一件事。

 

我们在进NBA之前,都是各自大学里最好的球员。进入NBA后,我们很多人都会经历低谷,现在我终于有机会能展示我对比赛的影响了,我对此十分感激。”波蒂斯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