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输球原因竟在这里?保罗克星裁判让他12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太阳在客场100-120大败给雄鹿,总决赛大比分变为2-1。保罗拿到19分9助攻,他已经竭力推进全队进攻,无奈布克毫无状态,艾顿又陷入犯规麻烦。

  但很快媒体就总结了另一个可能的输球原因,那就是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之一正是有保罗克星之称的斯科特-福斯特。

  从2013年开始,保罗跟福斯特在季后赛同场时,他已经遭遇12连败,唯一一次他的球队取胜,还是在今年西部决赛第二场,当时保罗被隔离,没有出战。

  首轮对湖人的G3,保罗在输球之后再次点名斯科特,提到自己已经11连败的纪录,试图证明这位裁判对自己的确有偏见。

  而今天,保罗看到两队的罚球差距(太阳16次,雄鹿26次,其中字母哥17次),看到原本状态火热的艾顿被吹的在下半场基本无法上场,恐怕他也无法不怨念。

  或许斯科特的哨子没吹他身上,但他也绝对没让保罗好过。赛后,他俩的恩怨也成为很多球迷的调侃对象,称斯科特大约是保罗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有太阳球迷直接表示:“当看到福斯特来吹这场比赛,就知道太阳肯定没有赢球希望了。”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