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我不在乎是否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vs太阳的G6将于明天在雄鹿主场进行,今日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你在队中很受欢迎,你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字母哥表示:“我不在乎是否受欢迎或者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I don't care about being popular and being the most popular guy),我可以成为队里最不受欢迎的人,只是来这里完成我的工作然后回家,我可以接受这一点,这并不重要。”

 

“当你只是为了赢下比赛而打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字母哥说道。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非常安静,很明显,由于语言障碍,那对我来说很艰难。我觉得我会说错话,我会说一些愚蠢的话,所以我选择了什么都不说,但现在对我来说简单多了,我可以变得更好,我的队友及教练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