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咋防字母哥?书豪推特支招 艾顿前8投中1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总决赛第六场在密尔沃基进行,目前雄鹿大比分3比2领先。首节比赛雄鹿29比16领先。

  字母哥在首节最后时刻利用突破转身上篮得手,林书豪在推特上表示:“看看字母哥的突破转身有多致命吧,我在多伦多的时候,当他试图转的时候,我们会双人夹击他,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让他完成转身。”

  第二节,字母哥还没得到突破旋转的机会,太阳就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佩恩开局连拿5分,约翰逊命中三分,克劳德造成罚中2分,太阳追成26比29。

  此时字母哥仍有精彩表演,次节打到9分37秒,艾顿低位背打使出勾手,字母哥一柱擎天一巴掌将球扇飞。

  艾顿的状态非常糟糕,前8次出手只进了1球,而雄鹿重新派上的波蒂斯非常活跃,一记中投命中后他又造成保罗犯规罚中2分,此时5投3中已经得到1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