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一年470万留守篮网 他真能从一打到五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布鲁斯-布朗以一份一年47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合同留守布鲁克林篮网。布鲁斯-布朗的经纪人泰沙利文确认了这一消息。据了解,布鲁斯-布朗在下个赛季拥有交易否决权,同时他在明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布朗可以说是一个小球时代的产物。布朗身高1米93,臂展2米06,体重92公斤。尽管身高只有1米93,但布朗身体强壮,拼抢积极,也非常擅长利用身体对抗。所以,布朗在场上的位置非常灵活,上个赛季一度被篮网队摆上了小球阵容中锋的位置。布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可以从一打到五的球员。

  大学时期,布朗在迈阿密大学打球。2017-18赛季,布朗场均可以为迈阿密大学得到11.3分、7.1篮板、4助攻和1.3抢断。2018年,布朗参加NBA选秀并在次轮第42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

  新秀赛季,布朗在活塞队场均得到4.3分2.5篮板,表现只能用平平无奇来形容。2020年11月,底特律活塞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交易,送出布鲁斯-布朗,换得扎南-穆萨和2021年来自猛龙队的二轮选秀权。

  加盟篮网之后,布朗却一下子活了。无论是作为首发还是替补,布朗都能够给球队提供无限的活力与积极的拼抢。进入季后赛,布朗更是频频成为了篮网队的奇兵。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系列赛的第三战,布朗砍下了16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相当惊艳。对于篮网而言,能够以一年470万留下布朗,是非常划算的操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