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希尔计划重返密尔沃基 曾效力雄鹿两个赛季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自由球员乔治-希尔计划和雄鹿签约,这位老兵后卫将重回密尔沃基。

  报道说,希尔已经决定加盟雄鹿,在度过澄清期,迎来当地时间8月6日的签约许可之后,就将和球队签约。

  希尔是NBA13年老兵后卫,2018-20赛季效力于雄鹿两年,是球队轮转成员,他上个赛季辗转于雷霆和76人之间。

  上赛季,希尔因为伤病一共只打了30场比赛,场均贡献8.7分2.0篮板2.4助攻。在预计加盟雄鹿后,他新赛季应该出任球队的替补后卫,为霍勒迪打下手。

  雄鹿今年在市场上动作不大,用两年900万合同留住内线悍将波蒂斯,但是大前锋PJ-塔克离开了雄鹿,和热火签下2年1500万合同。

更多关于"乔治 雄鹿 NBA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