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已决定签约快船 双方正商讨合同细节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莱纳德决定回归快船,双方正在商讨续约合同的细节。

  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之前分析了小卡续约的选择——

  1、和快船签下一份价值4年1.7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2、签下一份1+1合同,在2022年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签下最大5年2.3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

  莱纳德在2019年夏天与快船签下三年合约,他拥有2021-22赛季的球员选项,但他今年夏天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上赛季莱纳德场均24.8分6.5个篮板5.2次助攻,季后赛更是达到30.4分7.7篮板4.4次助攻,糟糕的是,莱纳德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虽然快船队史第一次杀进了西部决赛,但最终不敌太阳。

  莱纳德在休赛期接受了手术,有专家透露,莱纳德的康复期长达9-12个月,下赛季常规赛基本报销。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