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明斯基一年210万留守太阳 总决赛让球队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弗兰克-卡明斯基与太阳签下一份一年21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将留在菲尼克斯。


  上赛季卡明斯基在常规赛代表太阳出战47场比赛,场均15.2分钟贡献6.6分4.0个篮板,但在季后赛,他逐渐失去上场时间,上赛季季后赛他场均6.8分钟只能贡献2.2分1.4个篮板。尤其是在太阳替补中锋萨里奇受伤之后,他虽然得到了些许机会,但攻防两端都无法让人满意,蒙蒂-威廉姆斯一度不得不使用小个阵容。

  卡明斯基2015年第9顺位被黄蜂选中进入NBA,他在黄蜂效力了4个赛季,2019年他与太阳签下一份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在续约卡明斯基之前,太阳用一年500万美元签下了麦基,并通过交易得到了沙梅特,还与保罗和佩恩完成了续约。

 

更多关于"卡明斯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