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接受替补角色真的很难 但我已懂得放下骄傲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加盟湖人以后,就向媒体表达了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已经走到职业生涯末期的他就剩下夺冠一个“待办事项”,他说自己无论如何也不希望跟好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合作演砸。

  安东尼虽然还不清楚湖人将会给他怎样的角色,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他还是得继续打替补。

  上赛季可以说是安东尼真正接受替补角色的第一年,他也说,这样的转变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我必须找到另一种激励自己、在不同的角色中发挥作用的办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打了十几年的首发,习惯了做核心,突然要我打替补,我必须得放弃自我,放弃一些骄傲。与此同时,我还得用这些东西保持斗志和战斗欲望。不管怎样,我已经接受了现实。”

  安东尼几年前还对打替补的提议嗤之以鼻,但现实是残酷的,由不得他不接受。

  这次加盟湖人,安东尼的姿态也很低调,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全明星——至少外界不再用全明星的眼光看待他了。但当他能够在球队安排给他的替补角色中打出效率,外界仍会对他刮目相看,对他不吝赞美。在备受媒体关注的湖人,安东尼恐怕更要处理好这种平衡。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