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挚的祝福!祝“魔术师”约翰逊62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是NBA传奇巨星,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62岁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魔术师”约翰逊原名埃尔文-约翰逊,出生于1959年8月14日。1979年NBA选秀大会,约翰逊在首轮第一顺位被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湖人队,13个赛季一共出战906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9.5分7.2篮板11.2助攻1.9抢断。

  约翰逊职业生涯五夺总冠军,三次当选FMVP,三次斩获MVP,12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此外还有4次助攻王,2次抢断王,2届全明星赛MVP,最佳新秀等荣誉。

  退役后,魔术师毫无疑问地入选名人堂,2017年-2019年,约翰逊担任湖人球队运营总裁一职,任内将詹姆斯带到湖人。2019年,约翰逊收获NBA终身成就奖。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