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尔扎:我想证明我可以对球队产生积极的影响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夏季联赛,活塞103-86战胜湖人,赛后,活塞中锋卢卡-加尔扎接受了媒体采访。

  此役,加尔扎首发出战,12投6中,三分6中3,砍下20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

  谈到本场亮眼表现,加尔扎说道:“我只是上场打球然后全力以赴,我认为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我知道我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我想证明我可以在常规赛中对球队产生积极的影响。”

  谈到球队后卫萨本-李,加尔扎说道:“他太棒了,没有了凯德(康宁汉姆),我们需要另一个后卫站出来,他就挺身而出了,他非常有运动天赋,他可以在大个子头上扣篮。”

  此役,萨本-李16中8,三分球4中2,得到22分2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活塞 加尔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