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利-格林:对新秀感到满意 墨菲能接受挑战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夏季联赛,鹈鹕险胜勇士。赛后,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采访。

  谈到夏季联赛时,格林说道:“最重要的是为比赛奠定基调,我们想要成为能防守的球队,我们想要打出节奏,想要在进攻端分享球,我认为我的球员们做得不错。”

  谈到球队今年的两位新秀时,格林说道:“他们都很聪明,他们了解比赛,他们训练很刻苦。我们对新秀们很满意,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我们期待他们新赛季的表现。”

  谈到比赛的关键时刻时,格林说道:“对我来说这很重要,今年我是第一次当主教练,我从教练组和年轻球员那里得到了很多能量。对球员们来说,能够经历这样的关键时刻很不错,他们需要保持专注,要在场上有执行力。”

  谈到墨菲时,格林说道:“他是一个野兽,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他愿意接受挑战,他不会被对手最好的球员吓跑。他今天的防守很棒,这也帮助了他的进攻,今天他整体表现很好。”

  谈到本场比赛的压力时,格林说道:“我们就是上场之后打出我们的风格,重要的是我们如何打球,到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令我很满意。”

  此役,墨菲得到22分6篮板3抢断。

更多关于"鹈鹕 墨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