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当年活塞承诺选我 如果不食言保底拿2连冠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老将卡梅罗-安东尼参加一档访谈节目,谈到了自己在2003年选秀时的遗憾。安东尼透露,当时活塞本来已经承诺选自己,但最终选了米利西奇。安东尼遗憾地表示,如果活塞选中自己,那么他们可以保底2连冠。

  在2003年NBA选秀,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并称绝代双骄。勒布朗固然是无可争议的状元人选,在当时人们看来,安东尼也应该是榜眼。然而,活塞却最终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欧洲内线米利西奇,安东尼最终被丹佛掘金选中。对此,安东尼依旧充满遗憾:“直到现在我都还在想这个事情。他们本来已经承诺说会选我的了。所以,我当时已经认定自己会去活塞的了。”

  活塞没有选择安东尼,但他们仍然赢得了2004年NBA总冠军。但是,被他们选中的米利西奇,最终成为水货。在活塞的3个赛季,米利西奇场均出战6分钟,只得到1.6分1.2篮板。相比之下,安东尼在掘金迅速成长为联盟顶级得分手。如今,米利西奇已被人们遗忘,安东尼却10次入选全明星,还曾拿过得分王,是未来篮球名人堂的人选。

  安东尼说:“我想,如果我在活塞的话,他们会实现2连冠的。我不敢说能拿3连冠。但如果我在活塞,我们可以卫冕的。他们有一帮老将,我会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等到第二个赛季回来,我将会更进一步的。”

  很多人推测,如果活塞当年选择的是安东尼的话,他们有望从1个冠军走向一支王朝球队。包括当年活塞的主力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都表达过这个意思。活塞没有选择安东尼,一方面也是考虑到他们在锋线已经有了普林斯。安东尼笑着表示:“他们会说,你得和普林斯分享上场时间。我则觉得,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但不知道要和他共存多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