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0票刺激了!詹皇3天2次凌晨训练 自嘲过气国王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显然,勒布朗目前在最佳球员投票中只获得领票给了他很大的刺激,最近三天里已经是两次凌晨外出早早训练了。

  勒布朗最近在IG上晒出一段视频,凌晨五点就来到约好的训练馆练球,车里放着他喜欢听的音乐。

  勒布朗在视频上配文说,“让我们开始工作!”还没有忘记打上“#过气的国王”这样的标签。

  日前,美国权威媒体竞技者网站对当今联盟最佳球员进行调查,一共有10位NBA球探和高管参与投票,结果显示杜兰特和字母哥各获得5票,平分秋色,而勒布朗一票未得。这给了他很大的震动,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谢谢了。好像我也不需要什么来激励我了。#过气的国王。”

  毫无疑问,这样的漠视让勒布朗很不舒服,又焕发了强大的斗志。前两天,他就在凌晨四点起来训练,现在他又在很早的时间披星戴月,为的就是最好程度地为新赛季备战。

  2019年,勒布朗刚加盟湖人的第一年,球队无缘季后赛,他在最佳球员的票选中也是获得零票。但他很快反弹,在浓眉加入后,两个人很快率领球队夺冠。下个赛季,勒布朗状态如何引人注目,今年12月他将迎来37生日,新赛季也将是他在NBA的第19个年头。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