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解析:纽约自由大战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纽约自由 VS 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2021-08-21 07:00

  自由人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甚至胜率连五成都不到,她们要想打进季后赛还是有点难度的。在奥运后首战,自由人就遭到痛击,虽然娜塔莎-霍华德和约内斯库等主力发挥亮眼,但除了她们之外,其他后备球员给予的支持相当有限,最终输给了天猫遭遇三连败。自由人上一场比赛的运气不错,遇到缺兵少将的西雅图风暴,凭借末节的神勇发挥最后力克对手终结连败。纽约自由在上场比赛中多达21次失误,球员间还常常出现一些非常简单的失误,若不能及时做出改变,这必成大患。纽约自由赛季主场表现同样无法予人信心,过去4个主场赢下3场,但单场淨胜分从未超过5分,本场要净胜6.5分以上有难度。


  也许是因为受到奥运归来体能不支的影响,在打完首场对阵阳光的比赛后,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和苏-伯德两名主力就因各种问题缺阵。西雅图风暴过去2场比赛均遭遇失利,排名已被王牌和阳光完成反超,从场面上来说,西雅图风暴加时惜败天空2分、输给自由人4分,最终胜负分差都不大,输赢即在一两个回合之间。朱厄尔-罗伊德近期个人表现非常突出,过去2场比赛高效斩获惊人的61分,其中上一场单场得到35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和第三节独得21分(个人单节得分纪录)创造了个人里程碑。核心布里安娜-斯图尔特目前已经归队参与训练,赛季至今均场接近贡献20+10的两双数据,如果她能够出战,必定能够增加西雅图风暴赢球的概率。

  在奥运后自由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球队阵容深度不足,仅靠娜塔莎-霍华德和约内斯库很难带领球队赢球。风暴近期由于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和苏-伯德两名主力缺阵实力大幅下滑,不过本场斯图尔特将会复出,纽约自由大胜能力有限,支持西雅图风暴+6.5分打出。

  推荐:西雅图风暴(+6.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