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市开张!只要价格合适 灰熊愿交易狄龙&安德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只要价格合适,孟菲斯灰熊愿意交易狄龙-布鲁克斯和凯尔-安德森两大主力球员。

  狄龙可以称得上是这支灰熊阵中的二当家,是莫兰特身边的得力帮手。狄龙身高2米01,现年25岁,攻防俱佳,正值当打之年。作为2017年NBA选秀的次轮秀,狄龙凭借着不俗的进攻和坚韧的防守,已经在联盟打出了名堂。在2020-21赛季,狄龙作为绝对主力,场均可以为灰熊贡献17.2分2.9篮板2.3助攻的数据。

  更值得一提的是,狄龙的合同也相当实惠。在2020年,狄龙和灰熊达成了3年3500万的续约合同。下个赛季,他的年薪也不过是1220万美元而已。考虑到他的数据和年龄,狄龙绝对称得上物美价廉。

  凯尔-安德森也是灰熊可以被交易的球员。安德森现年27岁,身高2米06,臂展达到了2米20。安德森身体素质平庸,运动和弹跳能力都很差。然而,他有着别具一格的节奏感,被誉为“人类蠕动精华”。

  上个赛季,安德森场均可以为灰熊贡献12.4分5.7篮板3.6助攻,同样是球队铁打不动的主力球员。安德森的合同同样超值,下赛季只有994万美元的薪水。

  目前,灰熊正围绕着超级新星莫兰特来打造球队。为了给莫兰特找到更合适的帮手,灰熊不惜交易狄龙和安德森。当然,如果其他球队想要得到这两大悍将,也需要开出相当诱人的价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