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布斯:能随雄鹿夺冠难以置信 但很高兴能够回家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官方正式宣布签回后卫福布斯,福布斯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上个赛季跟随雄鹿夺冠,福布斯表示:“这很难描述,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每个人都想赢得NBA总冠军,我在职业生涯第五年就赢得了这个荣誉,真是难以置信。”

  “这是非常棒的一年,这是我离开圣安东尼奥的第一年,能够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在一个新的团队中茁壮成长,这是我非常自豪的事情。”

  谈到回到马刺,福布斯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很棒,但我很高兴能够回家,我仍然和这里的每个人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们知道我能做什么。在这里的四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成长了很多,当我有机会回来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兴奋。”

更多关于"福布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